close

2013.08.10 「早安盃單車行-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102.08.10「早安盃。單車行-八里十三行博物館」000.jpg   

一早正在看FB時約莫五點就收到Anthony FB的訊息要我起床出發騎車去八里, 我回答他"是啊, 我在準備中, 等會出發", 我的回答嚇到他了, 四點多起床時天還很黑, 我也怕今天一個人騎車出遊的我會被狗追, 被追了幾回我真的怕了~ 於是二人一直在聊著, 我順口問了想要吃什麼嗎, Anthony回答我"日出的早點加上你的汗水".... 這日出是簡單啦, 但汗水.... 我無言了, 5:30am天微微亮了我要出發了~ GO GO GO!!

為了拼八里的日初, 我腳不停的踏著, 從家裡出發到洲美橋停下拍了張晨曦的焚化爐就開始趕路去了, 一路上趕著上八里引道實在有點小喘, 於是在關渡橋上佇留拍了張照片繼續前進, 一下關渡橋到了八里不久, 無情的太陽出來執勤了, 八里的日出我拍到了, 到渡船頭才6:15am那知名的張姐妹都還沒開呢~ 於是往八里觀海大道踏去, 很久沒騎這路線了, 這長廊邊的樹都長的又高又壯了, 根本看不到任何的海.... 觀海大道的路除了路口標示外就沒標示了, 下回不要走這條, 出來還要在分岔路口擲筊向左走亦是向右走.... 還好我運氣好猜對了~

繞出來後又回到了觀海大道的路口, 我要往十三行博物館踏去囉, 習慣性的在十三行裡繞繞, 要往八仙海岸的路況有點差, 我騎了一段就返程了, 出來十三行博物館廣場休息打卡, 這時才6:40am, 太陽已經很漸漸毒辣的曬著, 我要來去張姐妹買芋頭餅還要來去關渡豆漿吃早餐嚕, 7:15am抵達張姐妹買了二個芋頭餅, 7:40am抵達關渡豆漿, 不過那最知名的水煎包要等15分, 等等等.... 終於等到了, 在對面的知行公園吃完早餐返程嚕, 下個休息點洲美橋下接著就要回家了... 順利的在9:00am整抵達家門口... 呼~ 今天好充實喲!!

arrow
arrow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