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4 「九份老街巡禮」

102.08.24「假日趴趴走。九份老街巡禮」000A  

102.08.24「假日趴趴走。九份老街巡禮」000B.jpg  

這回咸如要來台北二天一夜遊, 原想說一早騎單車去木柵那段探險(因為還沒騎過), 不料天未亮4:30am起床外頭仍下著雨呢, 5:30am再起床時太陽高高掛了, 今天太陽公公有點太早出來執勤了, 我打消了單車探險的行程了, 可能是老天爺體諒我不想讓我太累下雨, 於是我休息了一天, 先看烏龍派出所卡通吧, 原訂今天要帶咸如去久違的東區SOGO商圈逛逛的, 後來因為我也沒得沒新鮮感打消了念頭, 來去九份吧~ 查好客運資訊後準備出門嚕, 我們約在忠孝復興2號出口呢~

到了SOGO復興館B3先買了翰林茶館的招牌飲料.... 因為去九份車程預計2小時, 接著吃高檔的"中與志廻轉壽司"後, 就到忠孝復興1號出口(復興南路端)搭基隆客運1062往九份老街去了, 這是我第一回不是開車去九份, 坐在客運上看著沿途的海景, 喜歡看山看海看雲的我, 龜山島我們又見面了, 好美... 隨著窗邊的美景我們到九份老街了, 準備我們九份的華麗大冒險!!

一到九份太陽好大, 出門時太趕只帶傘忘了帶墨鏡和帽子, 在一家店看上了特別的帽子, 最近剛好計畫買一頂帽子的, 我們二人感情好眼光又一樣於是買了相同的帽子還不忘跟老板殺價(NT 250成交), 接著在觀景台上拿出相機拍雲海拍海景拍完要擠進人爆多的老街嚕, 每家店都逛逛每個老街裡的店賣的都大同小異差在價格吧, 看到花生捲冰淇霖忍不住了(我們超愛的), 繼續走著走著, 又買了副水晶耳環, 咸如買了手機皮飾吊繩(光顧這家店二次一次買二條), 吃了九份阿婆芋圓, 走到底端遠眺龜山島站在這看看海拍了照留念, 最後走到特別的店"愛的物語"坐下來喝杯茶看看海景等待夜景準備結束今天一天豐富的行程~

ps. 回程搭客運大排長龍的, 我上車刷了悠遊卡後司機說只剩一位, 我拜託司機讓咸如跟我一起上車, 我把位子讓給咸如我坐逃生門樓梯口腰有點痠, 二人在車上用Line聊天, 今天挺佩服自己竟然敢安排這樣的行程, 搭客運到九份... 跟開車不同都是坐車, 但卻有著不同的感覺, 為自己年輕的記憶又寫下了一頁~ ^^

arrow
arrow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