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0 「早安盃。單車行-木柵動物園」

102.10.10 「早安盃。單車行-木柵動物園」000.jpg  

這個假我很不開心, 已近一個月沒騎車了, 我決定國慶日要來騎車去我從沒騎過的路段"木柵動物園", 原想五點出發的, 後來想想秋天了六點再出發吧!! 秋天的早晨真是個適合騎車的季節, 涼爽的風徐徐吹來夾帶著桂花的香氣撲鼻而來真的好舒服, 一路飆到了華中橋才休息喝口水, 接著繼續踩踏著到了公館... 我不知道路了, 開始沿路看地圖了, 應該要事先規劃好的, 只是Anthony一直忘了把自行車道圖帶給我... 雖然看了地圖, 但... 我還是走錯路... 有點小小的失落~

後來找到路了, 景美舊河道入口... 又找了地圖研究了一會兒, 一下子恆光橋, 一會又是道南橋, 接著又萬壽橋... 習慣性騎車抵達目的地才吃早餐的現在一堆橋搞的我眼花撩亂頭腦昏昏, 不過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我看到往動物園的自行車引道, 呼~ 心裡真是莫名的開心啊!! 上了引道要向左還向右呀, 又要看地圖了.... 研究好了, 要出發動物園囉~ 衝衝衝~ 一直想, 我一定行的, 我要加油!! 我可以的~ 望著遠方那根長長的長頸鹿煙囪, 我知道動物園已經離我不遠了~ 超級大路癡的我根本沒有勇氣一個人挑戰那"福德坑自行車道", 下回再說吧~ 為了紀念這一刻我要在那拍照存證... 拍完照再來覓食, 因為我超餓的, 5:30am起床6:10am出發現在到動物園8:00am整了... 

印象中貓空纜車那有賣吃的, 往那兒騎吧~ 沒想到太早了根本沒開, 只好回程再找吧!! 找到早餐店吃了早餐補充體力後我要回家了, 回程時我又迷路了騎到了死路, 真是氣..氣..氣.. 而且太陽出來了, 開始毒辣的晒著我, 我.... 又要黑了啦!! 騎回家的路上又遇到萬人健走, 真的很白目健走就健走把雙向的自行車道都佔據了, 按了鈴鐺不甩我真想罵三字經, 回到華中橋下休息後再上路, 因大大的太陽讓我快不起來, 只能龜速的前進, 下個休息點就大稻埕了, 我要補充水... 往大稻埕的路上一群女學生真的是瘋子, 一點小上坡鬼吼鬼叫的, 下坡就尖叫.... 我受不了了我要衝了, 開始飆一路35km/hr回到大稻埕, 真渴... 買水補充水份, 接著回家!! 呼~ 回到家10:30am, 結束了今天小金與我探險的新里程, 為我的單車行又寫下了一頁~~

arrow
arrow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