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0 「85電機。新航線」

主辦人駱同學在好幾個月前幾個人在msn就說2/20要在新辦同學會, 每回同學會負責發e-mail的我這回因為忙碌的工作一直沒時間弄, 一直拖到了一月中才發, 我也知道畢了業後大部份同學在新竹成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 大家都為了工作為了錢而忙碌, 回mail的人好少好少, 感謝駱同學在百忙之餘還打電話一一聯絡, 下回給他拍拍手好了!!

在距離同學會集合時間的12小時前, 我連聚餐地點在哪我也不曉得, 同學會當天天連日的綿綿細雨突然轉晴, 哇~~ 是慶祝嗎?? 因為睡太晚最後我還是搭高鐵下新竹, 雖然搭了飛快的高鐵在10:38就到新竹高鐵站, 但失算了... 要到高鐵站接我的人又睡著了, 直到11:40才來接我, 再一起到新竹火車站接駱同學前往聚餐地點!!

這回老師因為家裡臨時有時缺席了, 原本回mail說要出席的那些人也意外的缺席了, 不過也有那些久違的同學, 更辛苦的是房景威, 吃飯吃一半又要回到自個兒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工作, 大伙吃飯、聊天
、唱歌、543的仍是回憶著學生時期的那些無憂無慮&沒煩沒惱的學生生活, 單純的快樂生活, 辦完這一場~ 台北場有福了... 明年的同學會就交棒給班上的自行車神邱富彬負責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