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假日單車行-新店碧潭」
昨晚富彬來電話今天要來個晨騎, 剛開始說要五點之後我就開始討價還價, 最後成交點是六點半大稻埕, 為養足精神早早就上床睡覺, 今天五點就起床看電視、聽音樂, 直到六點要給我morning call的他似乎睡過頭, 換我call他~ 不料電話沒接, 就開始整理起房間, 每隔一段時間call一次, 房間整理好後開始看電影, 九點多才回我電話, 說下午才回台北再騎車, ok~ 那就下午騎吧~
 
午後的一場陣雨後出發往大稻埕方向去, 因為趕時間忘了帶頭巾與袖套, 到了大稻埕等待的時間開始擦起防曬乳, 這仲夏的陽光還真強, 從家裡到這短短幾分鐘腳程就曬紅了, 今年夏天我鐵定又是個陽光美少女了, 呵~ 出發吧~ 往今天的目的地前進, 雨後的地面難免有積水, 所以騎來有點折騰了, 約莫五點左右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新店碧潭橋, 休息一會拍了照後覓食去。
 
騎車到現在到新店的次數五隻指頭算的出來, 這裡變漂亮了, 天啊~ 看到什麼都想吃耶, 吃了甜不辣、小菜、熱狗、烤花枝, 吃完要回程去哩~ 夜晚的碧潭吊橋也很漂亮, 我在這也看到了夜騎新店的美, 一眼望去遠遠看到車道上的路燈是那種漂亮的藍, 可惜我沒把它給拍下來, 在馬場町廣場這休息了一會, 回到大稻埕我的腿痠, 結束了今天的假日單車行程~ 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欣賞新店碧潭的美, 下回再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