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新造型新心情
 
不知道是吃錯藥了嗎???
 
下了好大的決心, 把留了好久好久的長髮給一刀剪了, 成了個俐落的短髮造型. 設計師和洗頭小妹問我, 是為了和過去做區隔嗎???
 
我和設計師認識也有十來年了, 她很了解我, 也知道我很容易後悔, 一聽到我想剪短後, 一刀就把頭髮剪到適合我新造型的長度. 這個舉動連我也嚇了一跳. 學生時期的我曾試過短髮造型, 短髮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但郤也勾起一些回憶. 
 
不過, 我真的沒有後悔做這樣的決定耶... 又不是剃光頭, 頭髮再留就有囉~~ 反倒希望這個新的髮型可以帶給我新的心情與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