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氣炸了~ 倒楣至極~~~
 
昨天心情極糟一晚都沒睡~ 手又被機構殼割傷了 >.<" 流了好多好多血, 在洗手台上拼了命的用水沖, 只見洗手台上滿是鮮血... 天啊~ 流了那麼多的血~ 竟然也忽然的感到頭暈.... 差點昏例的感覺~
這個還好~ 竟然有人為了做秀要我做一堆有的沒的報表~ 拜託~ 我又不是學商的, 要我做那些報表.. 實在是很難~
 
我可以麻煩你~ 請你別再亂搞了好嗎~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你的一句話, 我們小嘍囉可是要做個半死耶~
這陣子運勢真的超差的.... 每天看到水瓶座的運勢都是"".... 工作遇小人之外, 手又受傷, 案件又在同時冒出一堆, 做也做不完~~~
 
這也就算了~~~ 今天辛苦加班做的測試, 也終告失敗~~~ 天啊~~~ 今天看到時, 真的差點罵出三字經, 運氣差就算了~~~ 就連同實驗室的冷氣也來湊一腳, 和我做對~~~ 就在溫升測試差一個小時就ok了, 竟然給我斷電....一下子間, 所有的溫度都升高了, 要下班了還不穩定, 只能自認倒楣至極了~~~ 今天努力了一天的成果, 還是零~~~
早上很早到公司就為了趕測試進度, 加班也是為了趕測試進度, 這下子... 今天還是零~~~哎~~~ 我可愛的水瓶座, 你到底運勢何時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