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0 嗨~ 親愛的.. 

嗨~ 親愛的.. 我知道你找了我好久好久, 我並非刻意躲著你, 因為好多不同的原因及理由, 我好一陣子沒有上線了, 直到這一兩天上線, 因為工作的忙碌, 總在忙碌過後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才又看到了你留給我的話, 不瞞你說...我剛偷偷看了你的他的分享空間喔~ 看的出來, 他對你是認真的, 他是真的真的愛你喲!! 

不論如何, 我都希望你能夠好好的把握及珍惜彼此, 好好的經營你們之間的感情,別再為我而擔心囉, 我會好好的且開心的過著每一天的~

無論彼此相隔有何等遙遠, 我們還是在同一片天空下, 無論是快樂背後哀傷, 還是痛苦盡頭的希望, 請你要想起,這裡有我默默的支持著你!

ps. 你看對你多好, 還用你最最最愛的綠色喔~ you can translate all of these words to P'Roj (Ro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