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fannylin83 (fannylin83)
  • 今天有了個很自私的想法, 代理的工作就要回歸了, 那些爛透了的案子, 我不想用了, 打算擺爛等星期一她自己用, 我自己的事都做不完了還幫別人做, 有沒有搞錯, 我做那麼多, 我有領二份薪水嗎??? 做的那麼多得到的是什麼, 老是我在幫別人, 我在cover別人, 那麼誰來幫我, 誰來cover我呢?? 人都是自私的, 我總是狠不下心來害別人, 這回... 我一定要鐵了心的這麼做, 不然最後傷害的還是我自己, Alen常跟我說, 人善被人欺, 我呢... 就是不懂得害別人, 才老是被人欺負, 做一堆白工..
    2011/05/19 14:0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