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26「粉紅色。驚喜」  

今天午後同事突然送了個包裹, 記得最近案件的報告都收到了, 怎還會有包裹...

一眼看到大大信封袋上寫的MARSH, 我明白了, 是好姐妹Amy寄的!!

怪了, 最近二人常在mail來mail去的, 怎沒聽她說要寄東西來...

一向粗線條的我, 拆這包裹跟平時拆報告時一樣, 用刀片用力一割, 呼~

就聞到了濃濃的咖啡香(一包咖啡豆... 被粗魯的我割破的一小洞, 趕緊拿膠帶來貼一下... >.<")

袋內還有一個名片盒放了包小東西, 上頭有便利貼, 上頭寫著 :

Dear Fanny,

哈哈是你愛的顏色~ 粉美跟你一樣

^^ Amy

一打開, 哇~ 是個浪漫的耳環, 除了顏色是我最愛的之外, 形狀也是我最愛的"心"形...

這個的確有讓我有給它感動到, 有驚喜到, 差點飆淚嘞... (我哭點很低的, 下回可以先通知一下嘛!!)

真的感謝好姐妹送的浪漫驚喜, 忍著手傷的痛也要用心把這一切記錄起來, po上blog, 讓這感動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