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9「假日單車行。八里」000.jpg  

這回的單車行這場戲是我主辦的, 探了二回路... 一早就起床了, 預計八點半抵達關渡宮, 出發吧!! 今天連太陽公公都太給我面子了, 出了個大太陽, 出發前的我防曬乳猛往臉上擦, 還塞了二瓶進包包, 在我抵達關渡宮這八點半不到, 在路旁休息了一會, 跟阿杜和龍哥約8:40am碰面, 龍哥要改九點了, 我和阿杜二人買到關渡豆漿買早餐(水煎包+豆漿)嚕!!

買完早餐往集合地點坐, 阿湯真捧場特地來這看看大家, 就送你一份早餐, 傅董(從木柵騎過來這, 真強... 妹子我原本以為他不來了說~); 小麗(從新店騎過來這, 超強... 妹子我佩服的哩...); 家龍(從疏洪道騎到關渡橋... 八里那邊, 也挺利害的, 個人的單車道處女騎都給了我...); 租車的韓吉甫和昱凱大伙都準時的來嚕, 先出發到關渡橋那和家龍會合!!

大伙都到齊了, 按照妹子我的行程表, 第一站是八里渡船頭休息, 嗯~ 今天大家真的是來練習的, 慢活... 不過比起上回我參加那個很亂的好多了~ 接著往原本地標孫悟空那走, 在哪大伙休息了一會兒, 拍了幾張合照, 聊了一下天, 看了一下風景, 出發囉~ 要來去十三行博物館, 其實這段路程很短的, 不一會兒就到了, 昨天就決定偷加行程往八仙海岸(這個... 其實妹子我也沒走過, 生疏 =.="), 不過從十三行到八仙海岸這段路真的很美喔~ 看著蔚藍的天空, 藍藍的海水... 真美!!

結束了去的行程, 要返了... 大伙到了八里渡船頭這分散用餐, 今天走平民路線,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吃完我還是不忘吃一支霜淇淋, 接下來要帶著大伙來去"蛙。咖啡"嚕~ 在大伙在那聊天聊到忘我, 也因為聊天, 讓大伙得已釋放工作中的壓力與今天的腿痠...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在關渡橋這拍個合照就要回關渡囉, 龍哥跑掉了... 在這巧遇大學同學琨元和飛雄, 感謝他們二位幫我們剩下的9人拍合照, 這次活動算是~~ 大成功。感謝大家對妹子我的支持與愛護。

ps. 下回的行程, 就是到淡水漁人碼頭嚕... 有了新風貌後, 還沒單車行到那吔~~ 

arrow
arrow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