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7 「早安盃單車行-漁人碼頭」

102.09.07「早安盃。單車行-漁人碼頭」000A.jpg 102.09.07「早安盃。單車行-漁人碼頭」000B.jpg  

今天早上5:20am起床就6:00am出發單車出遊運動去吧~ 下了葫蘆國小自行車引道後,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讓我在這路口猶豫了起來, 向左走往大稻埕去木柵碧潭, 向右走往關渡淡水八里, 最後選擇了向右走... 在上洲美自行車引道上看到了今天的日出, 拿出了相機拍了日出照, 在洲美橋上又拍了另一個角度的日出照, 自身體出狀況開始, 不時的告訴自己提醒自己那種要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在關渡自行車道上微微風吹來撲鼻而來陣陣淡淡的花香, 那種清香好像是野薑花吧聞起來很舒服, 一路這個淡淡的花香味伴著我騎到了關渡皇后碼頭, 接著又來了個選擇題, 去淡水還是八里我選擇了淡水, 上周上關渡橋到八里往二重疏洪道繞了整個大台北, 上回已一個人挑戰了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看日出, 今天來去漁人碼頭吧~ 不一會兒就到了淡水老街, 早起騎車的人很多, 大伙見到都會互道早安這種感覺很好, 在淡水老街拍了幾張照要往漁人碼頭去嚕!!

在往漁人碼頭轉角的店家看到我大喊我是年輕漂亮的美眉, 呵~ 騎過這路邊突然閃過一個招牌"阿公嘴不死人咖啡"讓我忍不住笑著回頭去拍個照, 接著我不按常走的路線走我往停車場處騎去, 很久沒騎這了一路幾近沒休息來到這了, 雖然一身汗... 但這感覺很好!! 我到了漁人碼頭這通往情人橋的彼端, 在這突然發現新拍照景點在淡水漁人碼頭發現新的景點, 情人橋這的LOVE, 還有情人鐘, 敲三下就能緣定今生.... 拍完照後在一旁的OK便利商店買了早餐就在情人橋下吃完後就返程往回家的路騎去嘞~

arrow
arrow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