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5「心情扎記」
 
就在幾分鐘前~ 華哥(Edward)在msn貼了下頭這段話給我, 這些話雖寫的很芭樂, 但郤感覺好悲情喔~ 而當我看到這段話, 我的感想是~ 人真的要把握當下, 愛要即時說出口, 不要在心裡留下任何的遺憾.....
 
哪怕把那個"愛"字說出口後, 失敗了之後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可是有沒有想過, 凡事都有一體的兩面, 哪怕把那個"愛"字說出口後, 成功了之後就不再是朋友, 而是~~ 幸福會很近很耀眼, 愛戀會很深很動人.
 
如果哪天,希望變成了空間______那我想,地圖會很大很遠 ;
如果哪天,距離變成了思念______那我想,愛戀會很深很動人 ;
如果哪天,妳陪伴在我身邊______那我想,夢境會很美很甜 ;
如果哪天,我牽著你在身邊______那我想,幸福會很近很耀眼 ;
如果哪天,我喜歡妳(你)______那我想,我該怎麼告訴妳(你),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