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0「淺水灣 - 那年夏天」000.jpg  

這攤聚會早在二三個禮拜前就排定了, 因為聚餐地點與店家一直遲遲未決定, 直到這周二中午我才把整個schedule排出來, 也早在出國前跟咸如說了, 要帶她去漂亮的地方放鬆心情, 不料... 她竟然要加班, 失落了...

本來因為咸如要參與這回行程, 我還幫她跟零件廠老板娘約好, 要她11:00開始營業(本來營業時間是11:30喔...), 為了怕不好意意我仍在十一點到老板娘麗萍那, 跟她道歉say sorry~ 那順道讓她打點一下妝容好了... 11:40左右幾個人從雙連捷運站這出發, 要來去石牌捷運站會合, 到了石牌站後趕緊看看那店名, 要努力把它給記起來, 那家很好吃的泰式料理店叫做"東方泰國小館" (地址 : 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3號), 因為Amy晚到了, 怕沒位子幾個人就先來去佔位子點菜先, 在飽餐一頓後要來去淺水灣嚕~

幾個人搭乘捷運往淡水, 在捷運上分組聊天, 聊的東南西北的, 尤其是我, Amy和阿杜三人的對話, 讓坐在博愛座上抱著孫子的奶奶也不禁的笑了出來, 到淡水後導遊換龍哥和阿杜, 快找公車站牌啊~ 炎炎太陽下, 走往公車站途中有發扇子, 趕緊一人拿一支就上了公車, 在公車上又分組聊天, 聊啊聊的就到淺水灣了, 咦~ 只看到了今天二擇一的「那年夏天」我竟然找不到「普羅旺斯」, 於是就進了「那年夏天」囉, 反正下個月還要約一回啊, 再來去另一家店!!

拿出相機拍照拍了幾張, 相機顯示記憶體已滿, 記得這張是新卡還能拍至少三千張, 夠瞎的是~~ 我竟然忘了帶記憶卡來了, 只能拍六張, 真悶!! 讓一整個心情都變糟了, Amy說 : Fanny 沒關係, 用我的拍, 我再把照片po給你... 揪甘心ㄟ~~在「那年夏天」裡, 各自點了杯飲料, 記得去年去的那家友人點的"海尼根冰沙"很優, 看到這家店也有, 於是~ 我也點了"海尼根冰沙", 喝了一口後, 覺得... 去年那家的比較優, 龍哥點的水果茶果然是這家店的招牌, 下回點餐前一定要先問店員招牌是什麼, 才剛上了飲料我手機響了... 我們聊啊聊的, 去外頭拍拍照, 太陽公公實在粉不給面子哩, 那麼大~ 晒的頭昏昏, 拍完照喝完飲料約莫四點多, 我們就離開了, 回到淡水後就沒再排行程, 都怪那通電話壞了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