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30 「只想。紓發心情」

時間過的飛快, 眼看著今年已過了一大半, 我呢~ 今年做了什麼, 我想最最最大的事就是... 我離開了我工作近十年的工作環境. 農曆年後的幾個上班日, 我依照我的想法離職了, 真的很快我離職五個月了, 這些日子以來想了很多, 很多的想法都在腦海裡繞啊繞的, 很多的理想, 很多夢想, 還有好多好多事想做, 但一直沒做~

人往往都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在去年生了一場重病後, 我就一直在想著, 人生真的就如此嗎?? 想做的那些點點滴滴是否就該趁著還能做而去做呢~ 其實我真的很怕, 很怕想做的事沒法做, 答應別人的事沒做到, 於是我做了我答應朋友該幫忙的事, 但... 朋友感覺不但不心存感恩, 反倒將我一軍... 我做到了我的承諾, 你呢~ 我並不負你喔~

很多時候我們想的只是理想化, 很多時候事情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的簡單容易, 很多時候或許我真的太相信人性, 很多時候我真的脾氣太好, 太過容易被欺負, 而造成了現在的結果~ 再好的朋友也不過如此, 試問, 我錯了嗎?? 突然之間覺得心情紓坦了許多, 我不用再為欠人家人情而煩惱嚕~ 算是完美的結局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