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6 「單車行。新月橋

103.07.06 「單車行。新月橋」000.jpg  

昨晚去好市多買東西, 接著到饒河街夜市走走, 就這樣在都是人很多的地方走著看著... 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覺得很累想睡了, 但不料... 我卻是一夜未能成眠, 原想早睡能早起騎著單車淡水看日出的, 唉~ 真的永遠計畫趕不上變化!! 今天早上依照假日的行程, 我一定要上傳統市場買東西, 天氣真的熱到爆表, 跑到便利商店避暑, 下午還是睡不著, 我閒不下來的個性讓我又打掃了一回, 晚上來去騎車嚕~

最近臉書的版面被一群單車怪客洗版, 一群狂人猛去新月橋, 讓我也腳癢癢, 只是... 我這個超級大路癡怎麼曉得怎麼去啊~ 約我哥去好了, 他也研究了好一會, 所以我們出發嚕!! 這種天氣感冒真難受, 狂咳咳不停的我邊騎邊咳, 在新北大橋引道... 我真的很累, 很想放棄, 而且一些白目散步的人走在自行車道上又大喇喇的也不會靠邊, 我燒聲怎麼請你們借過呢~ 蠻想罵髒話的, 忍住了!!

下了新北大橋後一股勁往前衝就對了, 都到這了只有前進才是王道, 我知道目的地不遠了, 管他咳嗽不咳嗽, 騎了一會.... 看到遠處的新月橋景, 我有一點小小的感動, 一路咳啊咳的晃也晃到了, 只不過這座橋未免也擠了太多人了, 有種漁人碼頭情人橋剛落成時的fu, 橋上還有薩克斯風演奏, 腦海突然浮出一首歌 "五彩的光線 迷人的音樂 給我心情真輕鬆 甜蜜的笑容 優美的舞步 前後左右塊搖動 男男女女對對雙雙 陪伴著音樂聲叮叮噹噹...", 這時我的臉上露出了一抹淺淺的微笑, 雖然覺得累但心情卻是開心的, 回程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月橋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