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喔喔。惡運降臨

 

喔喔~ 犁田的這些日子以來, 自己明顯的感覺到好像什麼事都不順了, 手傷讓我就像殘廢一樣, 做起事來極大的不方便, 好笑的是~ 今天要把上星期未完成的那些排定的測試測完, 早上連三用電錶的探針都拿不好, 是吃力 ; 接著要測試, 一個笨拙的手不小心又碰觸到高壓線, 才幾秒鐘就聞到燒焦味, 沒錯高壓線電到了, 超級痛.... 這是早上的惡運 ; 下午要繼續把早上沒測完的測完, 又一個笨拙的手又一個不小心竟然笨到讓烙鐵碰觸到自己的手, 在一瞬間手指頭起了水泡, 沒錯我被烙鐵燙到了, 非常痛哩~ 惡運連連。

 

最近一直傷很大, 犁田手的傷(右手) + 腿的黑青(雙腿) + 電到的手傷(半殘的右手) + 燙到的手傷(還好是左手), 天啊~~ 怎麼什麼壞事都讓我給碰上了, 今年沒去點藥師燈真的是錯誤的決定耶~  OMG~~ 我最近究竟走了什麼狗屎運啊, 不然怎麼會惡運接二連三的呢???

 

原以為~ 犁田的傷沒什麼...... (就因為沒有明顯的外傷), 但實際上郤是有什麼, 因為是嚴重內傷, 所以傷很大~~ 包裹著的手, 不管做什麼都好不方便, 就連最簡單的穿內衣都不方便, 上下班騎機車也不方便, 只能改搭公車, 就連今天簡單的LCC測試, 我都能電到都能燙到,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呢, 難怪最近這一個多星期我的心情都很不好, 心情都很悶, 悶到我想去夜騎都沒辦法, 夜騎的時間都跑去針疚 + 電療 + 推拿 + 敷藥, 吼~~ 我想去騎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