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天啊。手還真痛

 

怎麼搞的, 只不過昨天錯過了看病的時間沒去看醫生, 今天手就在唱反調給我造反啦~ 又開始到一個不行, 就連打起字來都會神經錯亂, 亂按按到隔壁的字根去了, 原以為只有中文才如此, 沒想到連最簡單的數字都會凸搥, 真是夠了.... 這手傷究竟要跟著我多久啊~~~ 

 

因為手的傷讓我在這段日子裡無法快活的騎車, 因為手受傷才讓我知道原來手受傷那麼的不方便, 連簡單的動作都無法很順手的完成, 還真的有夠悲哀的, 有人還說若我沒快治好這手傷, 老了會像"康安"那樣手不斷的甩動著, 聽到這... 我的心情再也開心不起來了。

 

原以為今天下了班先找一家敷個藥的, 沒想到真的萬萬也沒想到, 近年來星期天店根本不開的, 也只好再繼續忍著痛了, 想到要忍到明天下了班後, 心裡就覺得很不是滋味, 就覺得心情好悶, 悶到不行, 病魔~~ 你可以不要再纏著我了嗎???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