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聚餐趣。唱歌樂

 

不曉得怎麼搞的今天很多人都約妹子我今天要做什麼??? 但最終我選擇了陳'r的這頓飯局, 或許因為熟了吧~ 其實也沒有很熟, 只覺得大家都了解我的個性, 所以聊起天來講起話來可以像我和我老大Tom在一塊時那樣的輕鬆, 那樣的自在, 講話亦能不經大腦思考, 把想表達的想講的全部脫口而出, 沒有任何的忌諱,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輕鬆與自在吧~~ 今天一早被意雯的電話給打斷了我和周公正僵持的棋局, 我們二人的好笑的對話, 我一接起電話, 她問我 :「騎到哪裡啦」, 我回答 :「我手受傷沒騎, 現在在床上」, 她又說 :「不是要騎鶯歌」, 我回答 :「鶯歌喔~ 有機會的啦, 等我手傷好」, 她回我 :「我看你現在什麼歌都不能去了吧, 只能去唱歌了啦」, 哈~ 還真有意思的對話哩~

 

不喜歡別人遲到的我, 每每和人約好, 總習慣早到一些, 因為手的傷原本打算搭公司的, 最後還忍著手傷的痛硬騎到捷運站搭捷運前往約定的地點, 也因為我的習慣早到, 我錯失了今天看中醫的時間, 只能.... 等星期一囉~ 今天第一次到「水上鮮」, 是一家快炒店, 因為特別所以第一回聽到它的店名, 就莫名的喜歡上了, 在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到Micky家樓下的KTV唱歌, 雖然都在複習老歌, 但還是開心, 因為它的feel好像跟我老大Tom去的那種卡拉ok店一樣, 只差在沒有啤酒啦~

 

很少那麼晚回家的我, 今天有了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就是搭著最後一班的捷運回家,  或許很多人不曉得搭過多少末班車了, 但我郤是頭一回.... really special, 嗯嗯~ 感覺好特別, 好妙, 怎麼那麼晚了還那麼多人啊~ 真的是因為台北嗎??? 就真的要愈晚愈High, 愈晚愈熱鬧嗎??? 我想應該是吧~ 不然也不會還有那麼多人囉~

ps. 阿杜, 我今天有經過樂華夜市耶, 不過~~ 沒機會去吃啦~~ 下回記得!!! 我要去喔!!! 我會call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