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傷很大。Part II」

 

該開心的嗎??? 因為手的傷包很大, 除了打字稍微不靈活之外, 根本無法工作, 原本今天要測試LCC的, 呵~ 也因為包很大而沒做了, 就連昨天測Heating的線也沒拆, 剛在回想今天上班一天, 我究竟做了哪些工作呢??? 說真的, 今天上了一天班除了早上很認真的update weekly report, 也很用心的把CAK1的重要零件列表跟相關的spec文件資料對應了一回, 弄完後寄出去而已。

 

早上Amy打電話來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下午要來看看我, 呵~ 果然下午二點半到了, 我們去咖啡廳坐各點了杯咖啡, 當然話匣子一打開又聊了個沒完沒了, 聊了很多, 也聊到一個共同認識的男生, 每每都會問他他何時結婚, 但... 總是天曉得, 我郤說... 他女朋友一定看上他的錢, Amy說他女朋友很有錢, 說真的... 我也見過這個女孩子, 而這個女孩子並沒有散發出任何她很有錢的光環(因為根本看不出來...XD), 我還講了句難聽的話, 我說... 以外人的觀點而言, 若同時看到她和我, 都一定覺得我才像個千金小姐吧~~ 哈!!! 我散發出來的跟我表現出來的都是.... 我很敗家, 活生生的像個嬌嬌女。

 

晚上下了班回到家吃完晚飯後, 又去看中醫了, 說真的... 今天比昨天好多了, 同樣的針疚, 同樣的電療, 外加推拿... 好痛, 但弄一弄也舒服多了, 醫生說要我少搬重物, 我的手絕大部份是常搬重物引起的, 只是犁田才爆發, 天啊~~ 我的工作不搬重物有可能嗎??? 公司的那些男生能體諒我是女孩子嗎??? 他們會幫我搬嗎??? 我的心裡出現了好多問號, 這些問號在公司是永遠無法得到解答的, 永遠沒人願意伸出援手, 永遠沒人能夠體諒, 也永遠沒人把我當女孩子看待, 永遠只是出張嘴, 永遠只是在那力求表現, 永遠只是會說那句老話, 我們人不要挑工作..... 寫到這, 又想罵髒話了.........媽的。我也是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