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2「我的手。傷很大」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手部的痛不像前些天那樣微微的抽痛, 而是深深的抽痛, 痛到有股念頭想請假, 或許是自己對工作的責任感吧~ 我放棄了請假的念頭, 因為昨天已排定今天工作內容了, 而且也跟Jay約好要witness test了, 我知道我若請假的話, 更別肖想我的工作並不會因為我請假, 那所謂的職務代理人就會把我的工作消化掉, 當然~ 我已經被認定是就算一個人也能把該做的、應做的、要做的... 全都包了, 所以早上聽到某人興沖沖的跟主管說要接另一個投資公司的案件來申請UL, 心情開始down到了谷底, 講真的, 我很不爽!!! 有種想罵髒話的衝動, 怎麼.... 是很閒嗎??? 閒到還接別家公司的案子來操我喔!!!

 

午飯過後, 手的痛演變成劇痛, 痛到連打字都成了問題, 超想下班的, 看到早上送的假單, 主管竟然發mail來商量要我少請一天, 在看到mail的當下有點火大, 跟大姐說了之後, 我用委婉的口氣回覆mail, 沒想到不久又收到主管的回覆了, 再不久..... 我被主管約談了, 跟我說現在時機不好, 公司都要裁員了, 我還連請了那麼多天假, 吼~ 怎麼不乾脆就跟我說 : 你要請那麼多天假, 乾脆不要來好了....... 這才能正合我意啊, 哈~~~

 

下了班回家後, 我去看中醫了, 還真麻煩又是針疚又是電療, 之後我的手整隻包裹著藥布和紗布了, 感覺還真不方便, 手得好好休息幾天了啦, 這些天.... 我還能進行我排定的工作排程嗎??? 還有那DA BU的案件, 真夠我頭大的了, 一個案子都要進行個一年半載的, 我都說做DA BU一個案子花的腦力及精神遠比做五個LCD Monitor還累, 頭髮都多白了好幾根, 什麼都要我費盡心思去想, 去做, 去解釋....真的很累, 不過.... 想到下星期就要把工作及最近那些讓我心煩的事全都抛諸腦後, 開心的渡假玩樂去, 就覺得很開心. 哈~ 想到這, 我的手都不痛了啦!!! Ha Ha Ha ..... 親愛的玩回來再寄照片給妳看啊~~ 別太羨慕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