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裡有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騎著機車在夜裡到陽明山喝著咖啡閒聊... 也是第一次答應陌生男生的邀約~

第一次和你到五指山看夜景, 看著天空繁星點點, 看著山下的燈海, 那是一種莫名的小小幸福~

第一次和你開著車往自行車想挑戰的風櫃嘴上去, 這裡的夜景很美, 這裡的氣溫很低, 但你給我手心的溫暖是幸福的~

第一次和你一起到福壽山, 很拼的行程, 當天往返... 為的就是那一抹楓紅~ 這是第一次在台灣賞楓... 

第一次和你一起夜市吃透透, 寧夏夜市排骨湯, 吃不過癮接著饒河夜市... 吃吃喝喝的很開心~

第一次和你騎著機車到貓空, 雖然不是只有二個人, 還多了個Anthony... 今天的"邀月"很不一樣, 只因為身旁多了一個你~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夢幻湖, 天啊~ 這裡的景未免也太夢幻了吧!! 結束來到金山老街, 這是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泣!! 糗~

第一次陪著你下班和你一起在漁人碼頭大手牽著小手在這悠閒的散步, 走著走著聽著歌曲, 在你的懷裡很溫暖, 這種感覺... 很幸福~

第一次和你一起從家裡附近的河濱沿著河濱走啊走, 走到了我們戀情最初的社子島~

第一次聽你在電話的那頭唱著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電話這頭的我... 也好想你~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你的秘密基地手牽著手散步, 喝小7的熱拿鐵... 雖然風大了, 咖啡漸冷了, 但有你心是溫暖的~

.... 跟你說著妒嫉技安去那個燈光美氣氛佳的X島吃飯, 你竟然回我"我們也有一個島"社子島", 我都笑到不行了~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烘爐地看看土地阿公, 雖然不方便的我, 縱然走的很喘上氣不接下氣的, 也是挺甜蜜的~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大屯山看夕陽, 被夕陽染紅的雲海很美, 起霧了天涼了, 貼心的你擁著我好溫暖~

第一次吃到你親手下廚的義大利麵, 雖然我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 但還是覺得我好幸福~

.... 來到你另一個秘密基地, 在這裡... 我望著遠方的景放空著, 不自覺得落淚了, 現在洋溢著幸福的我好害怕失去~

第一次和你一起到我心情沈悶一個人靜靜的秘密基地, 我們又手牽著手散步環島了, 也是我第一次在男人的眼裡看到, 原來我那麼重要~

和你在一起不知道有了多少個感動, 多少次感動的落淚, 多少次的體貼貼心的舉動, 原來幸福一直離我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