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 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 彼此相遇.... 
有些時候, 你會發現, 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 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 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 你覺得無趣後來你卻發現, 他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 你非常喜歡一個人, 但是你知道, 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
 
愛你的人, 你不愛; 你不愛的人, 卻是那樣的愛你, 這複雜的習題卻又如此的跟著我們, 解不開算不清...
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 你是幸福的; 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 你是痛苦的....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
 
人生嘛。就像是一部公車, 大家在這一站上車, 又在另一站下車, 事事總是充滿變數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 即使感覺還在, 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
所以更要珍惜每次的偶然邂逅,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錯過了這次, 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 也許~ 這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很感謝在我生命中曾跟我同車的那些人, 因為你們在人生旅途中所給予我的幫忙、關懷與溫暖, 讓我在這段旅程中加添了許多值得珍惜的快樂時光~ 要珍惜與身邊親友相處的每分每秒, 在該說對不起的時候, 別為了愚蠢的自尊而沒開口; 在需表達自己的愛意時, 要及時說出那句「我喜歡你(妳)」、「我愛你(妳)」!!!
人的一生中雖然難免會有遺憾, 彎下腰、開個口或將雙臂打開.... 其實, 不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簡單的動作???
何不讓自己在適當的時候藉由適當方式、適當的語言或適當肢體語言減少發生遺憾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