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3 Day 2 @ Canada Toronto
 
因為時差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 感覺似乎只是放了假在家睡午覺吧~ 今天是星期天, 這趟來加拿大唯一放假的一天. 所以到了必去的景點 Nicaragua falls, Skylon Tower, 走訪Ice Wine Farms... 在往瀑布的途中經過很多製造知名的冰酒農莊. 每個農莊看起來都漂亮, 就像是別墅一樣的villa, 彷彿走到了童話故事裡一般. 當然看到漂亮的villa一定要拍下來丫. 在車上看著窗外白白的雪景, 雪看來好假好假就像是到了七股塩山(哈~ 我好像也沒去過耶...) 總之就是很漂亮很美的意思啦!!!
 
Ice Wine Farms的冰酒~ 試飲, 哇!!! 真的超好喝的(雖然試飲一小小口要加幣5~7元) 不過值得啦!!! Skylon Tower的什餐~ 這個餐廳有點像台灣的"摘星樓", 劍湖山的"5G", 吃個飯還要排好久喔, 因為它可以從窗外俯視Nicaragua falls, 興奮的我一坐下就拿起相機猛拍. 拍到都忘了要吃飯, 它是家Buffet 吃到飽, Tian為我們點了他們當地的Beer, 喝下口的感覺就像百威. 這裡的蔡色還不賴, 不過對我來說吃Buffet 一定是虧大了, 才吃了沙拉就有飽足感.吃完午餐後就要近距離的靠近Nicaragua falls囉, 天丫~~~ 超冷的, 除了下起小雨來外瀑布漸起的水花更是驚人丫. 用外套把自己包的像愛斯基犘人一樣. 近距離的拍了Nicaragua falls後, 便準備啟程回Toronto. 因為今天晚一點會變天, 會下Freeze Rain.
 
晚餐回到了昨天到的中國餐館, 到這已是七點多了, 餐廳裡還是滿滿的人, 點了菜也等了好久喔~我們點的是四人份套餐, 四菜一湯. 上第一道菜明爐燒鴨及羮湯我還不覺得誇張.隨後不久也上了青菜, 是炒豆苗, 天丫...嚇到我了.  超大一盤的, 是台灣的至少五倍大吧. 我的龍蝦和魚也來了, 感覺好便宜喔~ 應該是龍蝦小朋友吧, 因為和台灣差不多大隻, 不過它有兩隻所以份量還算多. 我覺得這家餐館會有那麼多的客人, 應該是因為它實在而且便宜吧~ 回到飯店就開始同樣的行程, 不過今天重點擺在down load照片. 弄上再po上來吧~~
 
This's the second day taht I arrival in Toron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