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Day 3 @ Canada Toronto
 
今天又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 總是在起床後上來這裡回顧昨天發生的一切. 哈~ 因為在台灣時間是下午五點多, 也是快下的時間丫. 一如往常的都要吃早餐丫, 超市買的100%純果汁 + 台灣帶來的小林煎餅 + Tian 送的大橘子 = 幸福. 今天是星期一, 就要開始工作了, 心裡有著滿滿的期待, 期待看到CSA公司的大樓及辦公室的裝潢與擺設.
 
在從飯店到CSA途中欣賞著窗外被雪覆蓋的美麗景色, 彷彿又置身於童話故事裡, 心裡滿是開心與感動.很快的CSA到了, 它佔地好大好大一片, 就連停車場也是喔.把hand carry的sample辦理sample in, 到另一個地方辦理訪客登記, 完成後就要到他們的辦公室囉. 一上樓進辦公室, 它的裝潢很新, 跟大同新裝潢的差好多喔, 或許這就是用心吧. 因為有好的工作環境才會有好的心情. 在我們使用的meeting room, 裡有著為公司同事準備的早餐 (馬分 + 果汁 + 咖啡), 真是貼心丫.
 
接下來就要到Lab.測試了, 先穿上為我們準備的安全鞋, 它長的很像學生時代愛穿的戰鬥靴, 很輕... 不過我穿的很不習慣. 邊做測試邊寫測試datasheet, 和UL差不多, 而且也會教我們測試的正確方法. 很快的三點到了, 這是他們的tea time, 感覺得公司為員工設立的這個...很貼心. 一下子, 今天的測試就要告一段落了, 很快的五點一到, 大部份的員工都下班去了. 在我看來, 真的覺得吃驚, 好準時下班喔~ 因為我也很嚮往這樣的工作.
 
晚餐到"Ruth's Chris Steak House"... 這是一家很有氣氛且高格調的牛排館. 一如往昔坐在位子上就東張西望的看看別人的餐點吃什麼, 哇~ 好大的牛排喔, 真的嚇到我了.它的牛排有我二隻手掌大小吧. 心想我看了都飽了呢.當然我又不吃牛, Tian說別的份量不會那麼大啦, 那我就吃雞好了. 等了一會我們的餐點要上了, 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慘了!!! 我點的雞好大一隻喔, 是台灣吃的2~3倍大. 喝著當地的紅酒 + 美味的餐點, 紅酒很好喝, 餐點也很讚, 在一番努力後, 我還是失敗了... 根本吃不完嘛. 這瓶紅酒 Tian只喝了一杯, 其他就由我們二個人負責解決了, 今天應該比較好睡了吧. 酒足飯飽後回到飯店已是十點半了, 洗完澡準備睡覺去囉. 
 
 
This's the third day taht I arrival in Toron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