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曖昧出遊的福壽山農場, 手牽著手欣賞著延路不同層次的楓紅, 高山上的氣溫涼中帶著寒意, 好在藥燉薑汁茶葉蛋溫暖了我們彼此。


第一次出遊的武陵農場, 在零度C的低溫裡, 草地上佈滿了霧霜, 雪白的看起來倍感浪漫, 只是為了桃山瀑布走的累到哭了。

第一次跨年在九份金瓜石在高處的水管路上看山看海, 我們的愛情有黃金瀑布和陰陽海的見證下更堅定了⋯ 三貂角燈塔更是像徵著見證我們愛情的明燈。

第一次幫你在王品牛排慶生, 在服務生端出生日蛋糕給你驚喜的那一刻, 你的表情跟反應嚇的我都快哭了。

第一次幫我慶生, 我的生日恰巧是星期五又溼又冷, 我穿著短裙高跟鞋, 在陽明山那個氣氛很棒的山頂上吃燒烤火鍋⋯ 殘念了我的生日蛋糕。

第一次出遊的杉林溪, 在只有7度C的山林裡, 還有滿滿的不同顏色鬱金香, 手牽著手走在這裡感覺好美好浪漫喲!

第一次出遊的花東行, 麗娜輪, 機車, 在短短的三天二夜遊遍了三十多個年頭該去與不該去的花蓮, 花東縱谷與東部海岸線之美, 全都盡收眼底腦裡, 這是愛侶vs愛旅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