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30 「我們這樣。對嗎」

早上終於和乾爹聯絡上了, 為公司打拼賣命了大半輩子的青春, 最後卻換來的是如此的無情對待, 賠上了青春, 賠上了健康, 賠上了所有.... 我知道你一直很擔心我, 當你跟我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時, 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在你眼裡我就像是你的孩子, 那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你可要記得帶王媽四處去走走, 爬爬山, 坐高鐵, 坐高捷......

這些日子真的悶到爆, 一整個情緒很糟, 辦公室自從整頓以來, 人全聚集在一塊, 我原本寧靜的工作環境因此變的吵雜, 一整個不舒服, 頭痛, 胃痛, 更糟的是我的睡眠障礙變的更加的嚴重了, 每天明顯的睡眠不足, 長時間來眼壓又爆高, 眼球開始痛, 眼睛也好痠痛, 很想就這麼開始擺爛, 因為我真的好難受!!

最近的案子多到不行, 我的思緒好亂, 那天去看旅展的捷運車廂上, 剛好~ 就那麼剛好, 聽到了一句話"我們這樣對嗎??", 就這句話我竟然忍不住哭了, 這句話帶給我太大的傷害與痛楚, 我想淡忘這句話, 但它總在我腦海裡轉啊轉的, 我們這樣對嗎?? 靠!! 自始自終我沒錯好嗎?? 是誰錯了, 錯的人永遠不覺自己錯..... 我想好好的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