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終於。周休二日」
這些年來總是汲汲營營的過著, 忙著工作, 忙著賺錢, 已經好多年沒有周休二日了, 以前的我只有星期六, 而星期六也是行程滿滿, 時常還要犠牲特休去做一些私事, 算算我己經有十年沒有周休二日了, 這個月初我結束星期天漫畫店的工作, 哈~ 我恢復自由了~~ 不過這個月我的假日仍是行程滿檔吔!! 超級忙的啦~~ 忙什麼... 瞎忙...

昨天去世貿看化妝品展, 是怎樣... 我長的特別嗎??? 每個攤商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自己創業 or 你是化妝師 or 你是美容師 or 你是新娘秘書嗎??? 怪了, 我的化妝技術已經到達那個出神入化了喔~~ 常跟我阿爸說我要去學化妝, 我若學會化妝後就能變成林志玲了... 哈~~ 做白日夢中... (回來了啦!!) 之後去SOGO, 唉~ 不曉得為何沒逛街的FU, 只去了星巴克喝了杯熱拿鐵, 去紫琳吃了蒸餃, 酢醬麵, 酸辣湯... 回家!!

昨夜裡想說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不料.... HJ說今天要來台北, 喔喔~ 昨天穿高跟鞋逛世貿, 累... 今天早上才爽快的攤在客廳看電視, 手機突然的響起, 天啊~~ 下樓前才算HJ大約要一點才會到台北, 沒想到.... 芳儀喔~ 我大約 12 : 06到台北, 喔喔~ 看著牆上的時鐘已十一點多了吔, 我得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好出門去台北車站會合, 在捷運站出了一點小插曲, 到SOGO對面午餐的大餛飩麵這家很爛, 吃完敗衣服去.... 接著星巴克, 嘿~ 摩卡巧克力碎片冰砂...., 接著佳麗寶, 接著紅豆湯, 回家後~~ 腳真的超痠, 脫下高跟鞋後一個人的冰啤酒~~ 讚~~

PS. Ms. HJ... 嗚~~~ 妳背叛我嘞, 今天妳竟然穿運動鞋, 留我一個人高跟鞋逛街, 腳粉痠粉痛哩!! 下回新竹SOGO, 我要穿運動鞋... 吼~ 穿蝦米要先講啦~~ 今天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