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回顧我的2010」

回顧我的2010年,隨著年齡的增長, 記性真的愈來愈糟, 有時明明才五分鐘前講的隨之像失憶般馬上消失, 真的挺可怕的, 昨天夜裡一直在想, 我去年究竟做了些什麼, 發生了哪些事... 於是~ 我要努力回想, 我要寫下來...

2010年1月, 因為一段情傷, 我燙了頭髮染了頭髮, 換了造型換了個心情~ 生日前一天, ken哥和幾個同事朋友ktv幫我慶生直到過凌晨十二點(我的生日), 回家後在msn看到了大斌的留言, 在第一時間祝我生日快樂; 隨著在大陸出差的大毛也msn跟我生日快樂, 我感動的哭了, 因為哭了... 大毛他... 又打手機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Dino, 還有Alan... o^_^o

2010年2月, 除夕夜家聚把場面炒熱了, 過年, 今年沒有狂吃, 反倒克制了... 打麻將輸錢, >.<" ; 同學會在新竹, 大伙聚聚, 吃燒肉, 唱歌... 開心

2010年4月, 大學畢業認識的一個好朋友雅茹, 結婚了.... 羨慕, 參加了一場熱鬧的婚禮, 同桌坐了個帥哥, 但我低調了...

2010年7月, 帶著剛辦好護照第一次搭機, 第一次出國的爸媽去越南, 哥哥上個月底在越南和相戀三年的女朋友結婚了, 順道大伙去越南走走, 下龍灣真的很漂亮, 不過語言不通出國真的挺不方便的...

2010年8月, 記得7月底回到台灣後, 我病了... 這回病的不輕, 竟然能感冒+發燒+咳嗽長達一個多月.... 而我, 卻沒有請假, 天天去上班, 覺得誇張的是... 夏天我竟然感冒, 而且一整層樓的人就我一個人咳不停.... 真扯!! (2011/02/13補記)

2010年9月, 越南回台灣後, 就開始忙著打點哥哥結婚的事, 印喜帖, 找餐廳, 婚禮小物.... 9/12哥哥婚禮...

2010年10月, 工作遇到了史上最低潮, 我好累... 聽著大姐說他們公司員工旅遊去韓國, 我也好想出國走走散散心, 排韓的我萬萬也沒想到自己為了省些錢, 挑了最便宜的韓國團, 很快的訂了團, 付了錢... 而且是信用卡一次付清~ 噗... 就知道自己工作壓力有多大了...

2010年11月, 第一次跟團出國玩, 第一次去韓國, 第一次賞楓, 第一次泡在氣溫只有零度的露天溫泉.... 韓國的回憶很美, 排韓的我什麼也沒買, 只買了LOTTE黑巧克力, 還有二瓶面膜; 回台灣後, 發現同事們很機車, 一樣工作也沒幫我, 於是.... 我加了一個月的班, 我一個月都天天九點後吃晚餐, 我病了... 胃又跟我舉手抗議了...

2010年12月, 我又辦活動了, 第一次搭貓纜, 雖然只有三個人去, 但... 開心~ 隔天又帶爸媽還有姑姑他們一塊去搭(真殺.. 連去二天); 耶誕節不想一個人, 我下了班和同事們一起去吃麻辣鍋, 不料... 燙傷了, 一個疤... 吃完麻辣鍋, 又跑去看電影"愛情藥不藥", 今天我沒有哭喔; 跨年夜我捥拒了朋友約一個人回家, 陪老爸喝著酒, 一通電話讓我崩潰块堤, 那個傷我最深的人給我的祝福... 我不想要, 全世界任何人的祝福都會讓我開心, 就你... 沒有!!

ps. 有一部份的記憶... 消失了, 還在腦海裡拉扯著... 有拉回來再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