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回顧我的2008」
 
2008年小妹我的心情扎記與回顧~
很多朋友都常說小妹我很愛在 msn 的部落格裡碎碎念. 當然其中一個原因是年紀漸漸大了, 記性不好, 只好利用 msn 的部落格分享空間來記載自己生活點滴.另一原因在於同一工作環境裡的工作伙伴一個個退休, 離職, 資遣等等.... 我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了~~
 
而 msn 的部落格分享空間給予我一個能夠紓發自己想法, 快與不快的空間. 連吵架, 不爽... 都列上了. 小妹我的個性, 一直以來都是有什麼就說什麼, 講話也不愛拐彎抹角, 所以往往在不自覺下得罪了他人. 而小妹我當然知道依我這樣的個性在職場上是不會得主管上司寵愛的, 所以我都是黑牌, 而非乖乖牌. 今年驚覺時間過的飛快, 轉眼間這個 2008 年就要過去了, 在這個2008年裡頭有著許多的酸甜苦辣... 重要的是好的事值得小妹我一再回味, 壞的呢~ 當然在不快的當下氣到炸, 但過陣子就抛諸九霄雲外. 一向對於那些流言蜚語, 或是中傷我的話, 我都不是很在意, 因為是它們是使我更加堅強更加的茁壯. 對於他人給我的讚美, 以及周遭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給予的鼓勵與建議, 小妹我都會一一放在心上....犯錯的部份~ 也會時時的警愓自己不再犯同樣的錯~ 在新的一年裡, 在各方面仍然需要再多加努力. 加油~ 加油~~ 加油~~~ 共勉之~~~
 
[補充] 回想起這一年來的種種, 今年的我學會了騎腳踏車, 雖然在一般人來說或許很遜, 但對我而言郤是很有意義, 除了給予自己走出戶外的機會外, 重要的是在閒暇之餘能夠陪著爸媽一起騎車, 除了陪伴在家人身邊外, 亦能讓年紀漸漸增長的他們慢慢的有著強健的身體!!! 在工作上, 有了多位願意教我的朋友, 雖然我或許無法立即吸收, 但他們仍然非常耐心的教我, Jay, Jacky, Wen, Eddie, Jovi, 大姐..... 真的都很感恩~~~ 好想說, 有你們真好!!! 今年的我也有讀了幾本好書, 聽了幾場演奏會, 看了場國際舞蹈賽, 應該愈來愈有氣質了吧~~ 但我仍無法戒掉愛看電視, 愛看小說, 看愛漫畫, 愛看偶像劇, 愛看八點檔肥皂劇, 愛.....等習慣. 總之至少不讓自己空~~ 不時的填滿自己!!! 那就對了~~~
# 感謝那些常抽空看我在部落格分享空間裡肆無忌憚碎碎念的的朋友, 沒辦法~ 這是我紓發情感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