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假日單車行 2009 新春第一炮 : 社子 → 三芝(淺水灣) & 漁人碼頭 → 社子~
 
吃完晚餐後開始討論著騎車到哪呢??? 拿起自行車地圖討論著, 最終.... 意雯做了三支籤, 就以抽籤決定~ 1 : 三芝(淺水灣) ; 2 : 風櫃嘴 ; 3 : 鶯歌...... 這三個對我來說可是很大的挑戰哩~~ 不料命運決定了一切.... 我抽到了 "1 : 三芝(淺水灣)", 天啊!!! 難道真的是上天要考驗我嗎??? 要我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嗎???
 
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得天氣好冷, 一直窩在被窩裡, 不願離開那溫暖的被窩, 不過約定的事還是要執行丫~~ 穿了二條褲子, 二件上衣, 外加一件風衣外套, 為了保險起見額外帶了件 polo 衫準備滿身汗時得以換上.... 出發囉~~~ 好久沒有騎洲美橋了, 呼~ 還真有點小喘哩!!! 過了洲美橋往關渡的路上, 咦~ 感覺人好少喔~~ 過了關渡在竹圍自行車道休息 + 吃三明治 + 橘子 + 拍照.... 休息了一會兒, 準備繼續往目的地出發去囉~~ 一直到了那登輝大道前, 眼看著那麼長的一段上坡, 我看到簡直差點暈倒, 真的要騎去三芝嗎??? 很遠哩~ 呼~~ 真喘!!! 不久迎面來的又是一段上坡, 天啊~~~ 心裡不停的在掙扎著,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進退兩難!!! 爬過了這幾段上坡路段, 哇!!! 我終於看到路標了~~ 三芝... YA!!YA!!! 今天的目的地三芝就快到了哩~~~ 看到左手邊那片大海, 右手邊是淺水灣山莊.... 讚!!! 因為那三芝淺水灣離我很近了....  算是辛苦的代價..... 這海風吹的我好冷, 意雯拿出去馬祖玩時買的阿兵哥手套, 戴上它後冰冷的雙手瞬間就變的好溫暖喔~~~
 
我這還真佩服自己, 真的能夠騎車到這裡~~ 我們用照片記錄了今天的一切, 哈~ 因為一切都好像夢一般. 我們到了終點(意雯朋友開的店), 裝潢美觀大方, 氣氛不錯, 又能欣賞海景, 享受著無憂無慮的短暫時光... 這裡的餐點並沒有什麼特色而且價格又不便宜, 我看連洋蔥的餐點都比它的好吃, 我想它賣的是景觀吧!!! 在飽餐一頓後我們即出發往回家的路, 沒想到年輕人的體力真強, 又繞到了淡水新市鎮及漁人碼頭去~~ 跟在後頭的我大喊... 啊~ 還去丫~~ 妳都不累嗎??? 騎著騎著就到了漁人碼頭, 在漁人碼頭逗留了一會~ 接著往淡水老街去, 我想吃"阿給"哩~ 在這完全看不到不景氣~ 滿坑滿谷的人潮, 買了"阿給"找地方吃去~
 
哇~ 早上八點出發的, 現在己經是下午四點十五分了~ 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吃完後往回家的路去吧~~ 這時的我其實已身心疲憊了, 有點無力, 有腿軟的感覺, 有點頭昏昏的感覺, 天漸漸的黑了, 離家的路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