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充實" + "開心" + "愉快" 的一天~~
 
今天真是充實又令人開心的一天, 在開店後開始了例行性的工作, 每星期日上班總看不慣這裡的髒亂. 再加上因為假日, 人們總習慣性的睡的比較晚, 所以每個星期日的中午前來店裡的客人也比較少...... 我總看不慣髒亂, 勞碌命的我又閒不得, so 又要展現出我阿信的本性與精神來, 對這店大整頓一番囉~ 首先清理了在店門口騎樓 & 店門前的柏油路那些路人及客人丟的菸蒂 + 垃圾, 真沒公德心丫~ 講不聽. 清完門面, 店內的地面也稍做了打掃, 光掃過是不夠的, 要細心的清潔劑 + 漂白水用拖把去拖過才行. 接著櫃台的桌子是我每個星期都用強力去污劑 + 菜瓜布用力的刷過 + 擦拭..... 這才達成我乾淨的標準. 還有那彩色沙發椅, 用菜瓜布及去污劑去擦過 ; 店裡的落地玻璃用玻璃亮光劑 + 抺布細心的擦了又擦. 最令我頭大的是那厠所, 怎麼總是有著沒水準的客人, 不是撒在地上, 就是衛生紙亂丟, 當然就有臭味. 用心的刷洗過後, 哇~ 舒服多了, 這下子成了個乾淨又舒服的工作環境囉~~ 喔喔~ 時間過的還真快哩~
 
早上十點開店, 現在已經快一點了, 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去囉~~ 今天什麼書也都還沒看到哩~~ 把店裡的書也稍整理一下好了, 一下子又二點了, 吃早上在早餐店買的午餐, 隨手拿了本寧靜的新書看. 才把午餐吃完, 書才翻了沒幾頁, 哇~ 我兒子小乖來囉~~ 哈!!! 先前我媽幫忙帶的小孩, 上個月畢業了. 這是小乖從我們家畢業後第一次見面, 他竟然為了不乖被爸爸罵 + 罰站在那生氣, 連叫也不叫我哩~~ 真是個有個性的孩子, 在雪芬姐跟我說小乖的不是時, 才多大的孩子小乖竟然翻白眼在瞪她耶.... 雪芬姐說小乖很壞, 很吵.... 不過在我面前他總是乖到不行, 坐在我的椅子上竟然也不會亂動喔~~ 雪芬姐跟爸爸看了都不敢相信這是他們的孩子, 竟然會那麼的乖~ 我笑說~ 那是因為他是我兒子丫~ 先前在家裡時, 小乖他只聽我一個人的話, 要他坐就坐.... 乖到不行, 所以我才幫他取了小乖的綽號...  不久~ 小乖他們一家人要離開了, 要趕去行天宮拜拜, 跟我 Say Good-Bye 了~~ 嗯~~ 真捨不得耶.....
 
乀~ 林晃任(書店的客人)來了, 因為現在都待在大陸, 好幾個月才會回台灣一次, 所以看到他好驚訝!!! 很開心看他說, 在這家漫畫店工作了快十年了, 我顯少跟客人打交道包括聊天, 他算是唯幾的幾個喔... 他今天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帶來了用很漂亮的袋子裝的喜糖, 及印有新郎與新娘肖像的巧克力.. 特別!!! 特別到.... 我根本捨不得吃的巧克力, 聊了聊, 哈!!! 我這本書也看完了, 五點多了我差不多要下班了~ 今天真是 "充實" + "開心" + "愉快" 的一天~~ 今晚天空的月亮可是又大又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