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回顧我的2009」
回顧我的2009, 突然間竟然腦子一片空白, 在2009年裡有著一段不堪回憶的戀情, 每回認真的看待每段感情, 郤得到最不好的結局, 台中也成了我最恨的地方, 或許吧!! 我偏激, 但我認為背叛愛情的人就應該得到應有的懲罰, 算了~ 都過去了, 至少一段失敗的感情讓我瘦了, 該感謝他的不該恨的, 就給予他我最由衷的祝福吧, 祝你幸福。

這一年來, 我看了好多場電影, 我發現自己愈來愈獨立, 我可以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但我郤還沒有一個人旅行的勇氣; 去年訂了自己今年的規劃, 我做到了一項, 我考到汽車駕照了, 但學游泳似乎自己仍無法克服上回去浮潛時漂走的恐懼, 所以還沒有勇氣去報名學游泳吔, 真是太孬了.

認識了新朋友, 香港朋友耀傑, 他真是個好人, 知道我老是一忙就忘了吃飯, 生病會忘了吃藥, 忙碌工作之餘會講笑話給我聽...; 新竹朋友竣傑, 同樣是個好人, 是個沒脾氣的人, 也恭喜他下半年買了房子...; 還有重新認識的舊朋友艾倫, 飽讀詩書的他總會跟我說一些文化, 歷史, 地理等等的, 當然快遞給我的蛋糕也讓我感動, 拍了些讓我看來很美的照片~ 感謝這一年來那些幫助我的人, 鼓勵我的人, 是你們讓我能那麼的順利完成一些工作上的任務與一些生活上的砥礪; 還有傷害我的人, 是你們讓我能愈來愈堅強, 每受一次傷就又成長了一些, 當然不希望再受傷了啦!! 我己經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