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Fanny。衰神附身」

這些日子以來不曉得犯了什麼, 從2009下半年開始, 似乎把健保卡當成了信用卡來用, 刷了那麼多回, 郤無法換來終生免年費, 好不容跨越了2009年來到了2010年, 原以為一切狀況都會好轉的, 沒想到運沒好轉反倒更糟, 睡眠不足睡眠品質不好, 頭痛, 胃痛, 眼睛痛, 乾脆全身都痛一痛算了, 每天都把自己搞的很累, 郤又睡不著睡不好, 每天上班精神狀況都很糟, 該死的又來了個胃潰瘍, 到底要我怎樣嘛!!

2010年上班的第一周, 下班時又遇到一個開車不像在趕時間的冒失鬼, 於是我又出車禍被車撞了, 車倒人倒我這才又看清楚世間人情的冷暖, 只有肇事著下車來扶我, 在我身邊的那些騎士鳥都不鳥我, 哎~~ 在這兒真的沒有了人情味了, 大家能不幫就不幫, 就像工作一樣, 我一個人包山包海, 什麼都包了, 做的累的半死, 壓力大到不行, 郤又不能Say No.

上星期出了場車禍, 原以為除了身上多處的黑青沒什麼外傷了, 整整一個星期了, 或許是最近天氣冷冷到雙手已失去了知覺, 麻痺了吧~ 可笑的是
我真的是到今天才發現自己的手上傷痕累累, 最近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瘦了, 自己真的沒什麼感覺吔, 或許吧~ 身體的不適讓我看來消瘦了些, 臉明顯的又小了一號, 還有好多人說我更像連靜雯了, 真的有那麼像嗎?? 最近忙碌的工作, 讓我忘了一些事, 但郤沒忘了算日子(有天賦人才看的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