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何時, 小凱學長打電話邀我參加建國百年第一天... 他這輩子特別的婚禮....

昨天跨年, 仍然一個人看電視, 喝酒(天氣實在太冷了), 郤又睡不好... 直到凌晨四點多才睡....

一個已不相干的人的電話祝福, 我忘了昨夜一個人在房裡哭了多久~~ 

這輩子受到的情傷不知多少多重, 我早把心中那些屬於你我之間的記憶刪去, 你郤又....

有時真的不懂, 你到底想幹嘛, 為何要在我淡忘了之後郤又來到???

今天的婚禮讓我, 很羨慕... 雖然天氣冷到不行, 但一場浪漫的婚禮真的令人難忘...

婚禮見到了曉宗和許久不見的文晉學長, 超開心... 我又開始我的本性...搞笑...

希望在民國一百年裡, 我的朋友們都能... 心想事成, 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