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輪到我了, 覺得有點煩... 昨天早上密室裡談了近二小時, 我有點累了... 你說了一堆說著你是做在前面, 說著你是為我好, 說著聽你的話就對了, 說著女生在外不好找到新的著落, 說著... 說著... 我仍然繼續工作著, 我仍然努力的在我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關於你所說的, 我並不覺得你是在為我著想, 我只覺你是在挖陷阱給我跳。

下午我持續著我的工作, 一個人在密室努力的測試, 努力的寫測試報告, 你又來了... 這回是來叮嚀我說某人請長假時我必須要代理他的工作, 那是我原本就該做的嗎?? 我覺得你老是站在自己的利益方想, 我覺得這三年來, 我就像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在你精心設下的陷阱裡載浮載沈著, 我該安靜的走開還是勇敢的留下來挑戰

說真的。這三年來, 我受夠了, 一個人就像沒有朋友沒有同事般的對待, 我真的好累, 當我一個人搬著若大的機器時, 你是否想過... 我的感受, 你是否為我著想過, 我... 一個人搬的動嗎?? 多少次在這工作崗位上受傷, 不久前在為了怕機器面板破, 我的腿被它壓的烏青一大塊, 一個人在那哭了一下午, 氣自己沒用, 我該怎麼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