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聊聊。我該說啥好」

今天身體莫名的不舒服, 郤因為天氣冷, 胃也莫名的抽痛, 痛到呼吸困難.... 感覺自己就快要死掉, 那種感覺真的說不上來, 喝了很多熱開水, 身子郤一點也暖不起來, 只感覺好冷!! 那些DA BU的案子我看到mail頭都痛了, 搞的好複雜我郤不能拒絕, 胖子總把安規想的那麼簡單, 案子送出去就會很輕鬆嗎?? 靠, 你到底懂不懂啊~
 
下午被胖子叫去會議室, 說是聊聊但我知道準沒好事, 說是聊10分鐘的, 怎麼最後講了40分鐘, 我並不想知道別人怎麼跟你說我的工作態度, 我並不想知道別人怎麼做, 我只知道我很盡自己的本份在做事, 我很努力的要讓看己做到更好, 我知道.... 在聊完後我的心情好糟!!
 
那糟透的心情持續了好久, 但今天對我而言我又太認真了, 竟然弄到6:45才下班, 吃飯時間我跟爸媽講今天主管跟我談的事情, 爸媽也都很生氣, 我不知道為何大家都要欺負我, 我就真的脾氣好好說話就該做死嗎, 晚上在浴室裡大哭了一場, 因為我不曉得回到一個人獨處的房裡有能聽我抱怨.... 心酸!! 就在這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