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柏拉圖式性愛(PLATONIC SEX) - 飯島愛
 
前幾天一則新聞震撼了我, 飯島愛自殺的消息, 這則新聞佔了幾天版面. 於是下了決心要在星期天上班時, 租她在八年前出版的那本書[柏拉圖式性愛(PLATONIC SEX)]來看. 一早先做了例行性的打掃工作, 忙到中午~ 找出那本今天要看的書籍....
 
嗯~ 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找就找到了, 因為有客人和我有著相同的心態與想法, 都想看看這本書哩... 在這家店工作好幾年了~ 這本書是當時的租借率頗高的非文學類書籍. 從它的書名讓我覺得它是A書. 今天認真的花了近四個小時把它給扎實的看完了.... 看完後, 我在這裡要跟小愛小姐道歉~
 
SORRY~~~ 我真的誤會你了, 原來這本書寫的是她的心路歷程夾雜著她的日記~~ 書的內容詳細的記載從她國中時蹺家, 蹺課, 俱樂部打工, 成為知名的AV女優,.... 的種種經過. 真不能以書名來定論一本書的內容, 就像我們不能以一個人的外表去定義一樣. 往往我們都在過於在意一個人的外表, 用人的外表去判定這個人的好壤, 那是不對的~ 要去檢視一個人, 並不能光用外在去定義, 天生的美醜並不能代表一切, 重要的是內涵丫~ 它真的不是A書哩~~ 有機會可以看看喔~~ 重點不是在裡頭的情色腥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