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天啊。我受傷了」
 
昨天把自己搞的很累, 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我在外逗留了一整天, 直到接近午夜才回家, 回後脫下雙腳蹬的高跟鞋後才發現腳好痠, 心想那麼累這樣一來今天應該能得到一夜好眠, 該死的.... 沒想到又做惡夢了, 我又在半夜裡從夢中驚醒, 以往很少做夢的現在郤要一一的補齊, 唉~ 老天爺啊... 我會乖乖的嘛, 您就別再折騰我了唄!!
 
今天天氣冷颼颼, 店裡的生意就像天氣一樣冷, 給自己活動筋骨的機會.... 打掃, 掃了地板, 拖了地板, 刷了厠所, 刷了桌子... 嗚... 這清潔劑還真是有夠強效的啦, 清潔劑讓我手又剝了層皮就算了, 它又傷了我的指甲, 媽啊~ 未免太好用了吧, 傷了我的手就算了, 連指甲油也吃了大半, 還真強.... 不過動了動身體稍稍暖和囉!!  
 
Facebook一個星期沒玩了, 以往上班唯一的樂子, 遊樂場被刪了, office也沒灌, 索興妹仔偷裝了msn7.0版, 還好有msn還可以多少解愁, 不過天冷誰還在線上陪你聊天啊, 上線的人少就算了, 能陪我聊的幾乎沒有, 坐在櫃台嘴唇因為天氣的寒冷已經痛到不行紅的可以, 雙手簡直快結凍, 凍到有點沒知覺開始發麻了, 還好今天穿了馬靴上班, 不然連腳也要殘囉!!

ps. 給我最好的朋友Gini恭喜妳終於畢業了; 給Derek... 生日蛋糕Happy Birthday綁蝴蝶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s me. Fanny~ 的頭像
    it's me. Fanny~

    ~ 絕 世 名 伶 ~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