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更新。我A部落格」
 
不久前才說好久沒吃雞排, 沒想到公司會有醬的文化, 打麻將贏錢要請吃雞排, 離職要請吃雞排, 噗... 這陣子以來吃了好多雞排喔~ 由此可見, 賺外快的賺外快, 脫離綠色家族向外發的也都海闊天空, 嗯~ 值得替他們開心的, 何時換我請大家呢??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上回6月說7月要約唱歌, 噗... 拖到10月約大伙聚餐, 又說11月要約唱歌, 這下子12月了.... 結果哩!! 還好有落格, 我總算能記起當時說要練的歌, 總算能回憶起何時講過什麼樣的話, 網誌除了能抒發內心的不爽, 還能喚起回憶, 原來人年紀大了, 有日記有網誌還有這個好處喔!!!
 
這幾個星期為了一個NuVo的案子, 搞的頭痛死了, 一個案子裡有二種不同的power, 又都未認可的power, 光整理文件資料, 上網查資料, 下載文件, key重要零件清單, 搞的我天天都暈頭轉向的, 比坐雲霄飛車還暈, 幾分鐘前.... 我終於把它們搞定了, 不過也有可能要做白工囉~ 希望客人自己在大陸申請, 哈!! 但希望不要野放我去大陸, 神啊, 你一定要幫幫我喲~ LOVE U. 今天總算能早點下班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