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大玩咖。六福村」
 
前天夜裡做了個惡夢, 呵~ 醒來後我竟然能記得夢境裡所發生的所有事與對話, 當然.... 也沒再睡著。所以昨晚早早就睡著了~ 因為艾倫我常擔心那麼晚了下班了沒, 所以睡的好不安穩, 每隔一陣子就自動醒來, 打個電話給他, 看看下班沒, 依稀記得最後是凌晨12點多了, 講完了電話, 才安心滿足的睡著。早上又很準時的起床, 約莫八點多打電話問艾倫今天排了什麼活動嗎?? 沒有其他活動, 就依他安排去六福村囉~
 
再一次搭高鐵, 索興今天排隊買高鐵票並沒有大排長龍, 排了幾個人就輪到我了, 買了10:06的票往新竹出發囉~ 到新竹後, 艾倫車子出了點狀況, 在等待的時間裡, 我一個人在高鐵車站裡, 坐在摩斯漢堡點了杯咖啡, 悠閒的喝著咖啡看看窗外的人們手牽著手悠閒的散著步, 在咖啡快喝完了, 艾倫到了, 開車到好市多買帶著走的午餐, 我們出發往目的地六福村去。
 
記得上回到六福村已是好幾年前小靜回台灣, 我們一起去的呢~ 到六福村我和艾倫玩的第一個遊樂設施是.... 呵~ 旋轉木馬, 接著玩各式各樣虐待自己讓自己頭暈, 測試心臟強度那種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 玩的累了餓了, 買炸雞排 + 可樂, 好久沒吃這二樣東西, 今天的我玩的很開心, 感覺己自己就像個小朋友似的, 活生生像個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