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百貨周年慶。敗家」
 
今年不曉得自己究竟怎麼了, 身體狀況頻頻出問題,  我成了醫院診所的常客, 不久前一個月裡竟發燒了二個星期, 天天拖著極度疲累的身軀到公司上班, 哎.... 是年紀大了嗎??? 是身體的抵抗力差了嗎??? 是什麼問題啊~~ 上星期我又病了, 又感冒又發燒又頭痛又咳嗽又肌肉痠痛了... 一整個身體不舒服。
 
或許是上上周適逢百貨周年慶, 傻傻的我跑去SOGO人擠人, 也因為太多人這樣讓我少敗了不些錢, 人擠人的情況下... 空氣好悶, 想呼吸點新鮮空氣, 郤呼吸到的只是大伙排出的二氧化碳, 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讓我又遭了魚池之殃.... 又生病了。今天是周年慶最後一天, 那天該買沒買的, 一定要給他買齊, 一到SOGO... 又是一片烏黑, 人好多喔~~ 原來大家和我的想法一樣吧!!!
 
先到固定買的服飾專櫃買了那天請大姐幫我留的衣服, 試穿後的我又露出滿足的笑容, 刷了卡結帳往其他樓層進攻, 到了ESPRIT專櫃看到一個自己還蠻喜歡的包,毫不手軟的又刷了卡結帳, 在ROOTS專櫃看見了一個漂亮的女生, 咦~ 這女生好眼熟喔~~ 接著看到一個男生手抱著一個超可愛的小女孩, 我看傻了.... 原來是我買單車的美麗老板娘, 接著... 又看到公司大名鼎鼎的傅董, 這時他才說他有ESPRIT_VIP卡, 呿~ 怎麼不早十分鐘遇見啊~ 至少能再省一點點錢啊!!! 手提了二大袋滿足的結束了今天的敗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