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大伙再聚。鮮定味」

算算也半年了 吧, 今天終於....如願, 大家期待的餐聚"熱炒", 不過今天的餐聚可是有主題的喲~ 「慶祝阿強愛情&事業兩得意」, 除此之外還有「慶祝阿賢工作順利」聚餐PA, 好朋友個個離開了這個綠色建築的大家庭後都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努力著, 這樣的聚會是好長一段時間才辦的成~

看著臉上洋溢 著幸福的Tiffany, 帶著男朋友前來, 真的為她感到開心; 看到阿強帶著女朋友JoJo前來, 哇~ 簡直羨煞多少人目光, 因為他們的組合都是男的帥女的美, Alan不能陪我跟大伙一起吃飯, 讓我有點點失望, 不過也只能這樣囉, 我帶著我的麻吉HJ和好朋友Penny來參加這場盛宴....
這二天剛好HJ上台北參加研習會, 我帶了她去買了些"零件", 麗萍把HJ打扮的也未免太美了吧, 美到... 我都差點不認得了哩~


大伙好久沒聚聚了, 這樣 的餐聚場合怎麼能都只果汁和麥茶嘛, 我發現大家都好悶, 這時的我要開始發揮作用了, 今天的酒促小姐實在... 差, 好吧~ 喝一點吧, 助助興, 搞搞笑, 耍耍寶吧~ 把氣氛帶開來, 果然~~ 有稍微好一些些囉!!! 我跟大伙說, 我們暫先約定11月中去唱歌好囉~~ 就等候我通知好了.... 大伙們, 記得上回說要驗收的那幾首歌喔~~ 我也要來加緊複習了, 加油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