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85電機。辣霸子」
一個月前幾個人在msn約同學會, 原打算辦在新竹的同學會沒辦成, 主辦人駱同學通知要改在台北聚餐, 於是.... 改為今天的台北場小聚。這回本來並不打算出席我, 因為曹老大的踴躍報名回覆感動了我, 因為畢業九年了, 同學會辦了那麼多場, 這場是曹大老大第一回參加, 就衝著曹老大要出席, 我.... 決定出席了。這回要吃飯連地點都沒決定, 我打算提早出門尋找晚上吃飯的地點, 下午上msn看見富彬在線上, 問他想不想喝咖啡, 不料他一口就答應, 這時的我~~ 心裡的OS是我心機好重, 不想一個人找地點, 約伴一起找~ 
 
到了約定時間與地點, 我們二人都沒有遲到, 當然咖啡是我的最愛, 按原計劃先喝咖啡去, 在這小聊了一下, 距上回見面已隔二個多月了, 聊工作, 聊生活, 聊單車, 聊旅遊..., 之後討論了晚上想吃什麼, 地點還沒找, 出發吧~ 我們找適當吃飯地點去, 找了好多家有火鍋, 燒肉, 海鮮, 牛排, 麻辣鍋...., 只要覺得適當就都留下了聯絡電話訂位, 繞了整個士林一大圈, 回到了晚上約訂的集合地點, 時間還算的真準哩~
 
一到集合地點眼尖的我一眼就認出曹老大了, 接著阿旺來了, 我們開始打電話聯絡, 唉~ 很氣的是說要辦聚會的那幾個人都不來, 不來就算了為何要人家打電話給你才說, 駱同學... 會不會太誇張, 放心~ Fanny我會記住的!!! 原本打算去吃牛排, 臨時改地點吃辣霸子, 巧的是我們每家都訂位就這家沒訂, so在門口等了好一陣子, 好在貓哥遲到, 不然貓哥可能就是來結帳的, 雖然台北場的鐵支已不復在, 但曹老大與阿旺的遠到而來讓我感動, 大伙聊很多也聊很晚, 結論是"開心", 唯一的遺憾是我竟然忘了拍大合照, 只能用電腦結合的方式把所有照片整合在一塊, Fanny在這也感謝幾位同學的參與, 期待下回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