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遠離。喧囂台北 @ 高雄 Final Day」
 
今天選定的早餐是座落於85大樓斜對面的「Cafe IE89」, 點了口感不好的巧克力藍莓蛋糕 +葡萄柚綠茶當今天的一日之計, 熟悉的路段很快的我們走到了離住宿最近的三多商圈站, 好笑的是.... 因為這的威秀影城、因為痞子英雄人形廣告看板、因為捷運出口接大遠百的其中一入口...., 我們走到這都會再repeat著同樣的話, 我想這些話我們會一直都記得的, 因為這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
 
第一站來到凱旋站, 沒錯又來到了夢時代, 又來買包, 又來殺價, 又來凹店員, 很快的結束這站的行程, 因為這是臨時起義的行程, 不是挺重要啦~ 
 
第二站來到草衙站, 這是今天的行程重點「機場咖啡」, 出了捷運站問路找了個可愛的好心的學生妹, 我們搭了捷運接駁車"紅7", 上了接駁公車好心的學生妹還幫我們跟司機大哥說我們要去的地點以利司機大哥叫提醒我們下車, 高雄人真有人情味, 只是高雄人的步調都慢了點, 下了公車沿著路標我們二個又頂著大太陽餓著走著, 可惡的是機場咖啡竟然平日是下午1:00才營業, 唯一在正午12:00已有營業的「淨園機場咖啡 &休閒農場」, 更可惡的是那標示, 明明都把入口移位了為何標示牌都不改呢, 害的我們二個由健腳級升等為勇腳級, 想攔那些和我們一樣誤會的汽車或機車, 但在大白天遇過色狼的我.... 變孬了, 看到車上只有駕駛一個人又是男的, 我退縮了。進到了這家機場咖排, 因為它的餐點很貴, 讓我覺得它是家黑店, 而且入場券100元可折抵消費只有60元能折餐點, 40元是折體驗的(DIY什麼鬼香草, 騎馬... 那個騎3圈小小圈要價250元, 乾脆去搶比較快吧~), 值得的是它的景觀啦, 這是同樣看飛機起降的地方, 但台北的只有一片空地而沒有機場咖啡, 下午三點左右我們結束了個行程。
 
接著我們回到了住宿的地方拿行李往美麗島站去, 說是跟「青蛙布書」的老板和老板娘道別, 實際上是來借NB要存照片, 存好照片後我們要結束在高雄瘋狂的三天二夜行程了, 我們搭到了左營站, 看到了有些人拿著相機對著世運猛男看板拍照, 呵~ 二人互看了一眼, 同時講了句話, 他們是今天第一天來的。哈!!! 原來不只我們二個人瘋, 原來是來這裡的人都會和我們一樣瘋, 各自買好回程1154車次的高鐵票, 在7-11買了City Cafe, 就在過了高鐵票卡後, 咸用拿鐵清洗了高鐵站的地板(可惜了 >.<" 因為打翻了)~ 因為週五沒有自由座, 我們各自搭上各自不同的車廂, 在18:16分到了咸的目的地台中站, 咸在車廂外揮手與我道別, 不久收到咸傳的手機簡訊, 哈~ 她要等到19:35才有車可以搭, 而我呢~ 準時的在19:06分到達了台北, 結束了我在高雄三天二夜的旅程。心。真的可以堅強嗎??? 結論是, 可以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