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淚水。再度決堤」
昨晚的聚會都答應Timmy哥我不喝的, 但是那個地點, 那個場合, 那時的思緒, 我還是開口了, 原以為幾杯黃湯下肚(咦~ 都半打了還算幾杯嗎???)能沖掉腦海中那些不快樂, 儘量的不喝, 一個人悶著坐在離遊戲區玩樂堆最遠的角落裡, 一個人喝著不加冰塊的MINE, 試圖好好的整理思緒, 試圖要佯裝起快樂與開心的表面。
 
怎~~ 遊戲區玩樂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轉枱了, 轉到我這了, 我不能讓人看穿我的心, 於是我跟著大伙玩起擲骰子比大小輸的喝一杯的遊戲, 我玩的很High, 但心情郤不怎麼High。唱了相見恨晚, 至少還有你, 蝴蝶夢後, 我悶了, 我在遊戲區玩樂堆的缺被佔走了, 嗯~ 當個忠實的聽眾也不錯吧。
 
聽著聽著, 怎麼老點些悲傷的歌, 眼框開始泛著淚我一個人又躲到沒人能注意的角落, 我知道那不爭氣的眼淚已經在眶中打轉著, 不久後淚水就像大雨般崩潰決堤了, 慘~~ 竟然讓這些初次見面的人看到我的窘態, 尷尬, 丟臉, 隨即逃到了厠所痛哭失聲, 在大哭一場後, 我的心情瞬間得到了釋放, 也得到了適當的渲泄, 對著鏡子裡頭哭了雙眼紅腫的自己說.... 我很好,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哎喲~ 都說好要心要堅強的不是嗎, 竟然讓金展的伙伴們看我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