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心情悶。壞心情」
 
今天延續了昨天的悶, 我己搞不清楚自己在悶什麼, 身體不舒服, 感覺頭好暈, 感覺自己好像貧血的嚴重, 渾身不對勁。早上看一份文件竟然看到又很想發脾氣, 吼~ 是怎樣, 不都講好文件裡應該有哪些資訊附加文件的嘛, 搞什麼啊, 看的眼睛都快鬥雞眼了, 還是沒看到我要的啊, 一氣之下發mail了, 資料不齊全算了, 給了的資料那麼多真把我當成神看待嗎??? 老讓我猜你到底用哪一個料啊~~ 這一搞就弄到了中午, 吼~ 深呼吸, 我不能發脾氣, 我要有修養。
 
有人說心情不好可以吃點甜的, 那正好可以去買己經很久很久沒吃的巧克力, 嗯~ 就這麼決定, 我今天中午要去買巧克力吃。到福利社買好巧克力, 郤又想到今天貧血的狀況嚴重了, 吃個午餐好了補充營養, 唉~ 吃了一碗榨菜肉絲麵後, 忍不住又找上了水果攤阿姨, 買水果吃吧~~ 感覺好像吃了一堆東西後心情就像烏雲因為太陽照射瞬間消散了一般, 就是開心, 管他的, 胖就胖好了~~ 心情要好是最重要的。疑~~ 巧克力竟然沒吃吔, 下午吃好了~~
 
下午開始為了Penny在催的些帳款煩惱了, 要找出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真的, 還真的不容易, 統計共欠了五萬多美金耶, 天啊~ 那些亂七八糟的mail, 早在宣佈終止後, 我就把它們給刪的精光, 留的只有一些證據, 也只能打電話求助了, 希望那些錢能快點付清, 不然Penny鐵定又會為了這煩惱, 我也會為了公司欠他們家錢被逼的想破了頭還想在對策, 就找吧~ 就求助吧~ 多虧了先前建立的人脈, 哈!!! 找到了, 但雖然不能派上用場, 至少應該能盡到少許的心力吧~ 邊吃著巧克力, 希望.... 希望吃完巧克力之後能掃去我一身的陰霾, 快快晴天吧。我不想再當做悶悶不樂的女孩~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