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心。真能堅強嗎」
 
這幾天真的好煩好悶, 腦海裡又開始出現了一堆該有不該有的畫面, 刪掉刪掉..... 做什麼事都不順, 就連電腦也要欺負我, 我又開始歇斯底里, 我又開始煩悶, 開始胡思亂想, 大家都要我快點快點, 到底要怎樣, 我就是不想不想不想, 感覺自己又把自己給封閉了起來, 一個人躲在牆角劃圈圈。
 
連看卡通也看不下去, 聽什麼音樂什麼歌都能把自己弄哭, 哭到不能自己, 快點擦乾眼淚, 不要再落淚了, 不都說了... 心真的可以堅強的, 為何那堅強又離開了, 搞不清楚一個人又被思緒給困住了, 有沒有誰能來拉我一把, 把我從泥沼裡救起???
 
我也想要好好過, 我也想要開心點, 我也想要認真, 我也想要..... 但是, 什麼爛咖, 什麼爛人, 什麼爛事被我給遇上了, 該死的倒楣鬼大惡, 你快點離開我, 我不要你一直跟著我, 不要打擾我快樂平靜的生活, 拜託~ 我要找回我那顆堅強的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