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只為。一份報表」
 
昨夜的那場手風琴演奏讓我有了一夜好眠, 這是這幾個月以來唯一睡的安穩的一回, 也因為這樣讓從來沒有鬧鐘的我, 光靠生理時鐘天天睡到自然醒的我睡的比平時稍晚些, 晚到老爸以為我今天請假了呢, 哈~ 我竟然睡到快八點哩, 所以到公司已經約莫八點半囉.... 到了公司才知道原來這才是惡耗的開始!!!
 
例行性的開了電腦, 擦了桌子, 倒了水, 啟動outlook......, 咦~ 主管說9:30am要召開帳款的會議, 其實早在上星期五晚上十點多還接到公司電話,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但沒想到這.... 竟然要我們處理, 怪了~ 一間公司那麼大, 竟然帳款費用的統計與歸類要小小的工程師來弄, 那些主計每個月領薪水不知在領什麼意思的, 做報表這件事對我個念工科而且又是粗線條女生而言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不只是難, 而是難上加難, 好在第一份有Carry的幫忙由她處理, 沒想到不行又重來。
 
重來過的報表才是我的夢魘, 什麼跟什麼, 為何不一之講, 為何講了又改, 一下子要統計費用, 一下子又說要附帳單, 證書, 報告, 你一會兒說要用EXCEL檔做超連結, 我都弄了80%了, 你才又說要用插入物件的, 天啊~ 又要重來, 當要重來時, 此時己是下午四點多了, 又要調今年度的帳單, 又要scan, 又要找報告又要找證書, 又要弄表格, 好不容易七點弄好寄出了, 郤又說要連別單位的統合彙整, 此時又餓又累且眼睛又近脫窗的狀態的我快瘋了, 我加班了~ 我竟然為了一份報表, 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