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夕陽盃。單車行-漁人碼頭」

102.07.20「夕陽盃。單車行-漁人碼頭」000.jpg  

說真的這回的活動距上回我辦的單車行已快二年了, 這陣子又適逄身體健康出現了些問題, 吃了藥有了些副作用感覺身體虛弱, 感覺我真的一整天都在吃藥(一天五次, 就算了還分飯前與飯後), 上個月底我開始騎車出遊, 小金好久沒有跟我出去趴趴走了, 今年首騎就到了淡水的竹圍碼頭, 接著一周後衝早餐盃淡水漁人碼頭, 這周工作讓我煩躁於是周一到周三連三天夜騎, 連三天換不同路線, 今天辦了這"夕陽盃單車行活動", 原先是小凱說要騎的, 結果我約一約, 他跑來講他不能去, 心裡OS是"e04", 你約的你不來, 後來想想算了, 都說要辦了也不會因為你不來我就不去, 這就是我的個性~

最近因為有在運動把體內的"抗生素"和"奧細胞s" out, 不知為何... 老大狼症頭又上身了, 每天四點多起床, 丫是希望我天天騎單上班嗎?? 今天下午和柚昌哥約家裡附近停車場一起出發去, 一路上猛趕路顯少交談, 直到到了關渡宮, 攤販那買零件, 才聊起天來, 在攤販那Anthony已經到達集合地了, 說來Anthony也真神腿一族, 昨夜操成醬今天還能來赴約.... 利害利害; 還有那個討厭運動的Nomar竟然也到了, 要租車沒證件... 很瞎~ 王小妹這回也很準時, 忍受著身體的不適還來赴約, 讓我有點小小感動....

大伙都到了, 嗯~ 今天有八個人與以往的十個人還少了二枚, 不過雖然不同攤的人約在一塊運動休閒好像也挺不錯的喲~ 我老是在做這樣的事, 我覺得跟我處的好的大家一定也都能處的來, 一行人真的是慢活慢慢慢的騎, 關渡-竹圍-紅樹林-軍營好漢坡-淡水, 我們雖然花很一些時間, 但一路上大家互相的照應, 也很順利的完成我們原訂的淡水老街~ 今天的老街人爆多的, 無法騎乘讓我脾氣又上來, 吃不到我想買的東西.... 氣~~ 後來又往漁人碼頭飆去, 繞啊繞的遊客多, 嚴重的脫水中萊爾富補水, 討論之後回老街吃東西, 今天人超多的, 只能外帶阿給去大樹下吃了啦, 吃完來根霜淇淋, 好滿足... 其實我最想的是台啤, "幾嘴答但是乀礙胃"還是做罷~

要結束這回夕陽盃單車行的旅程了, 在八里自行車引道大伙向家龍道再見, 接著關渡碼頭跟Nomar道再見, 然後在關渡宮前皮蛋店跟向輝道再見, 我們剩小兵四枚要回家了, 今天的腿不痠, 不累, 汗倒是流了很多, 水倒是喝了很多,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妹子我辦的單車行活動, 大伙們~ 咱們下回終點戰是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喔~ 嘿~ 我的張姐妹, 我們快要見面了~~

arrow
arrow

    it's me.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